Thursday, September 02, 2010

OKOK

或許你不是,但我總得承認,我是。

我們口中說的簡單最快樂,不是不真實,不是虛偽,只是,我得再一次承認,那些所謂簡單以外的,還仍然有需要。簡單是很快樂的。但那些簡單以外的,也讓我們快樂,對不。有陣時簡簡單單,有陣時龍鳳一場,是我們暫時的平衡吧。我寧願坦白地庸俗(不柒就可以了),都不想(能)吃力的扮著不吃人間煙火。讀過人家寫,吃完份子料理,喝凍檸茶已經不再興奮(不是因為份子料理好好味)。但你知我的,就算吃過omakase,我還是會非常渴望一杯凍檸茶。

簡單好,龍鳳也好,都是你就可以。我們都flexible。

1 comment:

Siujoe said...

我們的簡單最快樂,其實係因為我們有得揀吧。我諗其實係有得揀先最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