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叫喚情人能幻聽到幾多

在努力回想,那些年的今日,我在幹什麼。給過什麼,又收過什麼。從前,都是過時過節搞大龍鳳的人。對我來說,雖不特別難,但都免不了虛耗過心力。卻不太記得起什麼。多諷刺。幾年前,發覺,大龍鳳,其實為的是讓人(包括自己)看。以為大龍鳳刻骨。今日明白了。畫面還是需要的。不過要在所謂節日作藉口做畫面,這人生未免空洞得太令人難堪。

口袋裡還仍備好一份dinning place清單。不是方便節日安排。是希望無論什麼時候,我都能為愛的人好好安排。吵過後、病癒後、小別前、煩惱時、鬱悶時...我都會好好安排。要記住的,不是消費的畫面,而是那一刻的體貼。那是一種,就算有別的人辦得到,你都不會給別人替你去安排的安排。要記住的畫面,還有夜裡我替你牽好被子那一幕,下班回來時發覺我給你買了甜點那一剎,和我們的身體靠得最近的時光。

我現在知道我怕什麼了。調節中。靜待下一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