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5, 2008

凌晨落街吃牛腩麵這個行為很阿叔,但我還是凌晨落了街吃牛腩麵。近來的工作都在半夜,黃昏全都給睡魔take over了,所以晚餐時間退到了半夜。算好了,平常比較多的時間我不吃晚餐。

微涼的夜讓人開朗點,就像夏季的烈日一般令人釋懷。從家後面的路一直走,左轉出芬尼街,沿路都是關上了的重疊疊的鐵閘。安靜而實在的這一刻,整個人的所有觸覺都被啪著了。聽得見風,看得見遠山路燈,嗅得到車房電油味,記得起恆生跟匯豐今天的業績公佈都很理想,放得低那件沒買的(大減價的)川久保玲,還在想下一站要去沖繩看海草,或者明天就將餘下的股票賣掉,有關工作的盡量不擔心,起碼無聊的project仍在叩我門,無聊的都要做好令開飯的錢還有,只後悔菲林影得太少,和要好好準備下個週末去看Chanel Mobile Art。如此開朗的夜晚。我買單車時就想著會在如此開朗的夜晚,踩著車,沿著海邊,穿過公園,一路讓微風吹散著長度有點尷尬的頭髮,然後到達太安樓,得戚地咬一串串燒或炸大腸,然後又施施然的踩車回家。誰不知公園不准踩車。人算不如天算。我從來沒有很得戚的坐在單車上咬東西。而頭髮長度很尷尬,但不能剪,我在等它再長一點,我想要紮辮。

我要一碗牛腩牛肺粗,點知連雲吞麵檔也bundle,迫我多要一盒油菜。OK,油菜就油菜,i am a very nice kid。回程走英皇道,地車站未熄燈,電子顯示牌寫著16-22'C,證明我的感官沒有像以前的錯。早前就因為遲鈍,肚皮被我整天攬著唔肯放的暖水袋灼得瘀紅,至今仍未退。因此就算下週天氣再好,陽光再猛,都暫不能去石奧了。

牛腩很肥美,但我竟然放棄了那肥膏。很難相信吧。我寫的都很難相信吧。這些年來的事也都很難要人相信吧。假得很真,真的很假。那我就要你從此不能在這裡分得清我的真假。你以為我在跟誰說話。你以為我在跟你說嗎。你以為我不是跟你說嗎。咁你估我有冇食果舊肥腩丫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