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4, 2008

一.
這城不知算是繁盛還是墮落。一街都是夢想,一街都是幻想,好令三歲至八十歲的都找得到一個仰望對象。年前先有被少爺享受的年輕模特兒一躍成為億萬闊太,現在有不足二十歲的女星釣穫四十歲出頭的首富之子。如此用字甚有appropriation之玩味,但這代表人的腦袋聰明了,還是人的腦袋出事了。

二.
天文台預測十二年後冬天就會在這城消失。原來末日這般接近。我以前總以為末日會在我死後才發生,但似乎我死之前末日也許就要到達。又或許末日就算早到了,我還是看不到。他媽的,沒冬天的城不宜戀愛。

三.
蔡佰勵先生的椅很有型。有型是天生的,一籃子的。裝不來,學不到。他連說的做的都有型。

四.
臨床實驗証明,工作地點及工作性質對晚間小聚之schedule毫無影響。放心去吧。堆填區內,殘骸終會腐化,亭園中最後也開滿花。大事好壞事好,我們的絀/絕招仍然是喫菸、泡茶、看電視,然後大笑。當然,冇事我們都依然喫菸泡茶看電視和大笑。祝順風,同日日撞到林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