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07

一.
我整天都跟陳豪在說今年很夢幻。就這樣,他們兩個就這樣走入了別的一種生活方式,個多月後其中一個的女兒還要來了。他們就這樣由從前拍得累了就睡在街上的人,變成不能不回家的準爸爸。無論變化的因由為何,他(們)的傻勁我倒很尊敬。要一個小孩,責任之重大不只在好好照顧,還有很多很多。你不必竭力讓她精通琴棋書畫天文地理,到她有精通這些東西的需要時她自然會懂。不過你將要竭力讓她成為一個好人。這個世界天才夠多了,但最基本的人性與良心好像在退化。當然我知並不是世上每事每物都由人,但起碼要有這樣的一種認知吧。

二.
簡單跟校長說過了事情的始末,她說我在去還神的那天,整個人都應該不同了。我不置可否。只恐怕我雙腳踏入了新一個階段,一陣子之後又自己走回來。anyways, 走著瞧。

三.
由十三號一路下來我天天都吃得很飽。我的胃都給吃大了,尤其對比個多月前一個星期吃三餐的日子,近期吃得真可怕。做節那天我在鳳城個人獨取半個小號焗西米布甸。我本身已經好喜歡吃焗西米布甸的,而鳳城這個做得痴線好食,於是一發不可收拾。可吃完之後我就慌起來,近來買的衫很窄...

四.
今年夢幻的事得別多。那個敢買Gap Press睇又唔敢入鋪睇,敢入鋪睇款又唔敢睇價錢,敢睇價錢又唔敢入去fitting試,敢入去試又唔敢買,敢買又唔敢著,敢著又怕著得唔好睇的那個我好崇拜的牌子,正在七折。我一下子突破左大部份唔敢,前後買了兩轉,一共四件。不過,仍然敢著又怕著得唔好睇。後來算算,四件夾埋夠買佢一件西裝褸。不過冬天料我麻麻地,加上香港有的款都唔算多,等下一轉七折吧。可惜下一季已經換了設計師囉...財散人安落,正式宣佈本年度收爐,下季再會。

五.
近期只得方大同 Love Song,其他的流行曲都太爛,唯有暫時轉聽無人唱或唔知佢唱乜的: http://www.gotanproject.com 好想學手風琴,有人知香港哪裡有班嗎?

六.
你那張新相好.嚇.人。i feel so sorry for you......

七.
嚇到病,今日全日只可飲熱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