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6, 2006

其實

我很久沒寫。對,我只懶,沒什麼其他原因。


因為好些理由,今年去不了西藏。真的是因為其他原因,而不是我懶。


香港首席酥皮奶皇迷你月餅,即九龍酒店中菜廳之出品,八月十四之前,我個人已經獨喫了一盒。蓮蓉的就喫了一個。八月十六之後應開始減肥。


自九月頭起,由未confirm至confirmed至首次再出糧,吳小姐下至雲吞麵上至Lawry's均搶住埋單,實在吹佢唔漲。而我亦不忘重申一次,我的志願是闊太(大家不用擔心,我不玩web cam的,也沒用YM,更甚少自拍)。祝各位阿Sir一帆風順。但諸如Lawry's此等鬼地方,去一次就夠。不是不好吃,而是造作得過份。位還是留給各位大陸同胞。


Yahoo!的同業們,我真心的戥你地唔抵。垃圾的報導並不來自product自身的問題,也不是來自用家,而是源自垃圾記者/編輯。用家怎樣用是一個問題,採訪報導的手法是另一個問題。開人家的nickname,掩藏身份套人家的私隱,你不如直接叫她們去死好了。不是只報喜不報憂,也從不否定互聯網的陰暗面。但形容跟分析是兩碼子的事,兩者的動機亦截然不同。再假仁假義,都起碼找個學者好醫生好風水術數命理大師好,詐家依求其從偽科學的層面去說一下好嘛。齋Screen Cap好渣a~


天氣涼啦,轉眼又一年。保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