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西藏

托我中學校長的鴻福,十一月,可能去西藏幫喇嘛起圖書館。

西藏,一直是其中一個最想去的地方,一直也計劃搞好身體就在三十歲前去一次。想不到,廿五歲前竟有如此機會。西藏,想去或因為跟宗教有關,又可能不是跟宗教有關。只覺得這個地方很
神秘,神秘的東西對我來說有著巨大吸引力。我想看到的不是那種已經跌落俗套的地靈人傑。我想看的想感受的,是世界上其中一種極端。若果真的不去拉薩,這個旅程應該會更好玩。至於身
體,已經擔心不來。聽說大大隻的去到一樣不好搞,老伯伯去又反而無問題。聽說出不出事,不在你身體好不好,而是那個地方歡不歡迎你。於是我大膽假設,我哩d靈童,去到一定冇事囉。

不要說未出發先興奮,現在我是未confirm先興奮。
National Geographic Explorer第一Trip已經是西藏,威水。要帶F2要帶GR1s要帶Pinhole要帶Polga要帶超八帶唔帶DV好帶唔帶電腦好。大家唔該幫手祝我去得到。

心急想問Detail,上午接到校長的電話,下午Call Back想問,已經找不到她,原來又已經去了廣西。瀟洒成咁,學得到佢一半就好。

我很想要買一支像樣的鋼筆,用墨水的那種。
買得到,明晚該要續寫少女小說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