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4, 2006

寫一本書

事忙,漫畫節買來的畫板到今天仍未開封,連拿出來也沒有,還是原封不動的在我擱在地上的背囊裡。上週末買回來的 Loco Roco 也未開封,連擱了在哪我亦記不起,畢竟已經是上星期的事。

昨日兩個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分別跟我講了同一句話,雖然可能只是順口開河,但我會認真考慮。

各人也在補假,幾時可以到我?

似乎人人也覺得有迫切性去表述自己對余華<兄弟>的看法。我也要來表述一下,因為我雖有買第二部,但年前買的第一部看了一年也看不下去。很舊,不特別想讀下去。其實你們知余華是誰嗎?他是首位得到James Joyce Foundation Award的華人。知道James Joyce是誰嗎?知道<Finnegans Wake>嗎?如果什麼也不知道也起碼應該要知道<活著>及<往事如煙>。表述完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