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你根本就知道我很少大話。一來不懂得,二來不需要。最大的那次,還不是給你買了很貴的絲巾,又未到時候送上,沒處可藏,唯有藏在衣櫃最暗角落。那陣子,大概你都發現,每次你打開衣櫃,我都有點神經緊張。電話電腦都是隨時誰也可以打開,有時你還會拿我的電話玩,或查看我有沒下載太多太無聊的付費app。這天,你發現,我的電話,待機五分鐘後,auto lock了。你望著我,拿起我的電話。我說,在電話上同步了公司的電郵後,就被強制auto lock。你以鬼異的眼神望著我。我說,生日日期呀。你按那四個數目字,畫面顯示wrong passcode。你將電話放在我面前。我說,你的生日呀。你再按,然後就拿著我的電話走開。我看著你背影,都知道,你在偷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