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舊聞: DSM E-SHOP 50% off

舊啦,因為是昨天的事。DSM tee折後底衫價,£22.50 / £15.00。
心口大隻字寫著Dover Street Market,如果你從未介意PLAY tee的Logo之大,此批貨肯定合你口味。且Dover Street Market看上去要比PLAY高一個層次啊。穿了就可以藐那些穿PLAY Tee的啦。只是,郵費是£30.00。買十件的話,除開應該仍然是很抵的。

好仆街啊,笑人心口大Logo。

對啊,大Logo Tee其實誰沒有過。YSL、Play、NumberNine甚至Benetton,我都有過。但,過了。現在,很怕。不是怕做廣告板,只是,自我肯定建基於Logo之上的階段過了(如個Logo做得好靚的話則作別論)。怕撞,怕太露骨。穿衣服,不要辨說不是給人看。是給人看,不如讓人看到你。生活已經夠樣板,連衣服都樣板的話,會難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