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9, 2007

一.
因為太悶,而且吃完Burger King之後太飽,飛機餐內我最喜歡的餐包都哽不下,所以我拿了那朱古力味Haagen Daz來塗我那哽不下的包。鄰坐那個佬望著我,我當然望返他,然後我吃下一口朱古力味Haagen Daz包,他就扮沒事般繼續吃他的餐。多事。

二.
去上海前,因為太悶,跟導演朋友跑了過先力試P2。1080p跟720i搞得我有點亂,但還是開了一趟眼界。HDVPro的較格比想像中可接受得多,只要有Final Cut Pro就沒問題了。我算是第一代的digital everything,今日再看這個,感慨digital得太早,厭得太早。

三.
星期六約了一個世紀怪飯局,到現在我還未搞得清為什麼要去。雖然大家都長大了,可有些東西我仍未哽得下。就如吃完Burger King之後哽不下的飛機餐包一樣。不過如果大小姐覺得我去黑面不出聲仍能讓她覺得完滿些,那就沒辦法不去。

四.
十年下來,再一次證明,我是最硬淨最健康的一個。肥野繼續吃,凍野繼續飲。不用怕,我還未死,沒一個你們會出事,聽話看醫生就可以了。

五.
明鏡無處不在 可誰忍將粉臉看透成骷臚相待
偶爾讓你出賣 讓你欠我債
等你風采不再改朝換代正中我下懷


沒資格品評林夕的詞,糊里糊塗的讚也嫌太俗套。但我明白了,令人動容的,不只是洋洋麗麗的修辭,也不只那種看破世情的智慧,還有是坦白的勇氣。尤其在人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