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0, 2007

words fail me

我是很多錯字,我是很多時文句都寫得不順,我是不怎麼特別會用字,我是很想繼續寫。我很想繼續寫的時候,我那包菸卻只剩下一根。我沒有菸不能寫,我又不想凌晨兩時多跑上街去買菸,我想抽得少一些。我就算有菸,我其實又想寫什麼?我努力地去想起我到底想寫什麼,不過大多數的時候你跟我都一樣, 在努力地去想起某一件事的時候,最後會想到了別的,然後又忘了最初想要想起的。對呀,我就是在我努力地去想起我本來想寫什麼的時候,我想到了有些什麼可以 寫,有些什麼不可以寫,卻就是想不起我本來想寫的。我打算從我可以寫的入手,找找我想寫的,但原來我可以寫的都不是我想寫的。那應該在我不可以寫的那一邊 吧,不過原來我不可以寫也都不是我想寫的。我想寫的在哪?在那包未買的香菸內,還是在那丟棄了的餅乾盒中,抑或是在房間內那疊待洗的襯衫裡。媽的。你看, 我多自我,自我得過火,自我得比任何最討人厭的傢伙更討厭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