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給你們

Wonders都出齊了,尤其那天,我懷著一個最差的心情去還神。

今年的路確實難行,因為真相總是稀巴爛得血肉模糊。但這些年來,無論我對著更差的人更壞的事,你們每個新相識或老朋友,或知道發生了什麼的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,總不問一句,在崖邊或拉或扶或甚躺到我快要跌下去那邊墊著我。不只多謝,我還感激。我知道你們都怕我會死。任性好勝反叛都過份美化了整件事,這些年我其實是自大狂妄,要你們聽我的無聊故事,要你們費神。但我都快三十了,我要長大了。往後的路我會學會好好的走。可能都不是好走的路,但我還會好好的,挺著腰板地走。我不是個出色的人,但我會竭力當個有骨氣的人,繼續寫繼續買繼續喫菸喝可樂,不算計,不自大,不驕縱,不妄自菲薄,不顛倒是非。任何人都懇請不要對號入座,我的一齊只關於我自己,與其他人無關。

Thanks to Ja / He / Ky / mid nite facebook typist / Ru / Pa / Sa / Prin / Wes / Je / Ch / Pr / El / Vi / friends of eastern district / SY and every one who has been true. 多謝你們的安排,不論已發生的與未發生的。我這個廿五歲過得很充實,而廿六歲亦因為baileys、dot柄裡布、蘭芳園煉奶架央西多、wii fit、皮帶和洪卓立而開始得相當美好。要是我要還的,無論前世欠下的還是今世作孽的,都在這十年還清了。要是我要受的,也在這八年全啃下了。詞窮,寫得亂,請諒。

No comments: